幕思城>電商行情>裝修>店鋪裝修> 鉆石展位兩種扣費模式的原理解析

    鉆石展位兩種扣費模式的原理解析

    2023-10-13|23:15|發(fā)布在分類 / 店鋪裝修| 閱讀:19

    鉆石展位是淘寶賣家們運用的比較多的,付費網(wǎng)店推廣東西其有一定的規(guī)矩和扣費規(guī)范,如果你想少花錢,就要明白其間的原理和規(guī)矩。



    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示收費(CPM)和按點擊收費(CPC)的扣費形式: 1、按展示收費(CPM)---精準化圈定人群 依照CPM競價收費,即依照每千次展示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

    依照競價凹凸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示。

    舉例: 如你出價6元,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
    鉆展體系會自動統(tǒng)計展示次數(shù),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示體系自動折算收費。

    實踐扣費=依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 2、按展示收費(CPC)---點擊成本可控 依照CPC競價收費,即展示免費,點擊收費。

    點擊付費投進形式下將“點擊出價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示的價格”。

    折算 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
    公式:CPM=CPC*CTR*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,體系會參閱構(gòu)思的前史CTR來計算預估CTR。

    如果構(gòu)思是新上傳的,沒有前史CTR,則會先參閱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;在投進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批改預估CTR。

    競價成功后,依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踐扣費的CPM價格,依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

    依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 舉個例子:商家A設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估CTR是5% 1、參加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形式設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踐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,最后依據(jù)CPM出價凹凸進行展示排序。

    2、假設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為29.9元,商家A投進結(jié)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踐扣費的CPM價格。

    3、實踐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 鉆石展位扣費形式

   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,微.信號是為: msc496。

    難題沒解決?加我微信給你講!【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,非賣家不要加我哈】
    >

    推薦閱讀:

    淘寶店的sku設置秘訣,降低退款投訴還提高轉(zhuǎn)化率怎么操作?

    新開淘寶店怎么裝修店鋪?有經(jīng)驗可以分享嗎?

    淘寶客傭金如何收???

    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。

    發(fā)表評論

    別默默看了 登錄\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!

      微信掃碼回復「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