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鉆展多少費用?競價手段是哪些
幕思城_錘錘樓主|2022-08-14|11:20|發(fā)布在分類 / 抖音小店|閱讀:3156
幕思城_錘錘樓主|2022-08-14|11:20|發(fā)布在分類 / 抖音小店|閱讀:3156
摘要:淘寶鉆石秀要多少錢?招標(biāo)方式有哪些?淘寶出現(xiàn)至今已經(jīng)十幾年了。
這期間淘寶一直在發(fā)展,年銷售額也在增加。
很多賣家都想在淘寶開店賣貨,但是現(xiàn)在淘寶的中小賣家都不知道淘寶的推廣技巧和相關(guān)方法。
今天我就以鉆展為例,告訴你要花多少錢。
招標(biāo)方式有哪些?在淘寶,鉆展官方競價方式如下:1。
按展覽成本(CPM):表示該物品每千次展覽花費一次,點擊不花費。
2.每次點擊費用(CPC):即展示免費,每次點擊費用。
競價公式為CPM=CPC*預(yù)估CTR*1000。
我舉個例子:一個賣家設(shè)定的點擊競價是1元。
假設(shè)CTR是10%,那么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1 * 10% * 1000 = 100元。
也就是說,商家以100元為單位用CPM采購價格,系統(tǒng)會按CPM出價對參與鉆秀的賣家進行排序。
接下來,推廣鉆展要多少錢?其實這個問題沒有確定的答案。
一般來說,大商家可以在鉆展上多花一點,每天收費500左右,這樣可以獲得更多的訪客和銷量。
小生意可以少花一點,訪客多的時候合理發(fā)貨。
同時相信做好創(chuàng)意總圖、創(chuàng)意標(biāo)題、物品詳情頁等也能取得好的效果。
最后說一下鉆展交付的手段:鉆展交付可以分為盡快交付和統(tǒng)一交付。
盡快意味著如果你的預(yù)算是1000元,選擇的時間段是8、9、10,那么你可能一開始就花了一半的錢。
如果選擇均勻配送,系統(tǒng)將在三個時間段內(nèi)完成配送。
就目前的情況來看,鉆秀的推廣比淘寶其他的推廣更需要錢。
但如果賣家掌握了鉆秀的推廣原則和方法,同樣可以花很少的錢達(dá)到自己想要的推廣效果。
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,微V.信X號是為: msc496。
微信掃碼回復(fù)「666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