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鉆展千次展現(xiàn)扣費公式是什么?有什么要注意的?
王家林樓主|2022-03-03|19:07|發(fā)布在分類 / 不懂瞎問|閱讀:5383
王家林樓主|2022-03-03|19:07|發(fā)布在分類 / 不懂瞎問|閱讀:5383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CTR1000,CPC=CPM/1000/CTR舉個例子,業(yè)者a設(shè)定的點擊報價為0.8元,CTR為5%1、參加競爭價格的CPM=CPCCTR1000=0.85%1000=40元也就是點擊收費模式設(shè)定的報價為0.8元,實際上以40元的CPM參加競爭價格,最后根據(jù)CPM報價的高低進行排序鉆頭展示千次報價公式:UV值代入點擊成本,千次鉆頭展示點擊率使用該位置的平均點擊率,消耗/報價1000=實際表現(xiàn)量,報價越低,購買的表現(xiàn)越多,點擊率相等時,點擊量越多點擊數(shù)=實際表現(xiàn)量/點擊率鉆頭展千次報價公式為CPM=日平均點擊量/日平均閱覽量100%UV值1000即CPM=該位置的平均點擊率最高可承受的點擊單價1000鉆頭展的扣除原則是什么競爭價格成功后,以下CPM結(jié)算價格為實際扣除費用的CPM價格,按公式轉(zhuǎn)換為點擊扣除費用的CPC實際扣除費用=下一個CPM結(jié)算價格為0.12、顯示費用(CPC)-點擊成本可控按CPC競爭價格收費,即顯示免費,點擊費用鉆石展位支持顯示費(CPM)和點擊費(CPC)的扣除模式:1、顯示費(CPM)-正確圈定人群按CPM競爭價格收費,即每千次顯示費,點擊不收費3、實際收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以上是千次收費公式和千次收費公式的相關(guān)內(nèi)容2、假設(shè)下一個結(jié)算價為29.9元,商家a投入結(jié)算的CPM價為29.9,0.1=30元最終以下一個結(jié)算價為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際扣除費用的CPM價格折算后的CPM報價與其他業(yè)者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點擊付費投入模式,將點擊報價轉(zhuǎn)換為千次表現(xiàn)的價格
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,微V.信X號是為: msc496。
推薦閱讀:
微信掃碼回復(fù)「666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