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鉆石展位常見的問題有哪些?怎么遵守誠信公約?
159****2601樓主|2020-08-29|13:36|發(fā)布在分類 / 不懂瞎問|閱讀:2840
159****2601樓主|2020-08-29|13:36|發(fā)布在分類 / 不懂瞎問|閱讀:2840
答:如果您使用CPC出價方式,系統(tǒng)會根據(jù)預(yù)估CTR來計算出一個預(yù)估CPM,然后用這個預(yù)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如果您使用CPC出價方式,系統(tǒng)會根據(jù)預(yù)估CTR來計算出一個預(yù)估CPM,然后用這個預(yù)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答:1、出價方式:CPC出價方式提供通投、系統(tǒng)智能推薦、行業(yè)店鋪、營銷場景定向,目前僅支持淘寶PC、無線的首焦流量包答: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目前有4個定向可選擇:a.通投:默認(rèn)開啟,建議選用,增加目標(biāo)人群b.系統(tǒng)智能推薦:綜合店鋪人群特征系統(tǒng)推薦優(yōu)質(zhì)人群c.營銷場景定向:觸達(dá)客戶b.鉆展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通過將CPC出價折算成CPM出價,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答:鉆展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將CPC出價折算為CPM出價,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1舉例說明:商家A的CPC出價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,拿到流量后結(jié)算,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為29.9元,當(dāng)前出價按照CPM=29.9+0.1計算,預(yù)估CTR=5%,實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答:設(shè)置后是立刻生效的,系統(tǒng)調(diào)后的價格是看不到的,但可以根據(jù)最后結(jié)算的千次展現(xiàn)價格進(jìn)行評估,因為市場的價格是實時變化的,開啟智能調(diào)價后,會在您的出價基礎(chǔ)上自動溢價,溢價區(qū)間為-20%20%,比如您的CPM出價為10元,則系統(tǒng)自動溢價區(qū)間為:8元—12元【智鉆】鉆石展位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(CPC)功能解讀----https://bbs.taobao.com/catalog/thread/14181510-322101021.htm公式:CPM=CPC出價系統(tǒng)預(yù)估CTR1000
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(fèi)咨詢,微V.信X號是為: msc496。
推薦閱讀:
微信掃碼回復(fù)「666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