鉆展的扣費原則是什么
2023-10-13|23:15|發(fā)布在分類 / 成功案例| 閱讀:23
2023-10-13|23:15|發(fā)布在分類 / 成功案例| 閱讀:23
鉆石展位是淘寶賣家們運用的比較多的,付費網店推行東西其有必定的規(guī)矩和扣費標準,假如你想少花錢,就要明白其中的原理和規(guī)矩。
依照競價凹凸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示。
舉例: 如你出價6元,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鉆展體系會主動核算展示次數,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示體系主動折算收費。
實踐扣費=依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 2、按展示收費(CPC)---點擊本錢可控 依照CPC競價收費,即展示免費,點擊收費。
點擊付費投進模式下將“點擊出價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示的價格”。
折算 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,體系會參閱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核算預估CTR。
假如創(chuàng)意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先參閱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;在投進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批改預估CTR。
競價成功后,依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踐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
根據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 舉個例子:商家A設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估CTR是5% 1、參加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踐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,最后根據CPM出價凹凸進行展示排序。
2、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.9元,商家A投進結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 終究通過下一名的結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踐扣費的CPM價格。
3、實踐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,微.信號是為: msc496。
推薦閱讀:
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。
微信掃碼回復「666」
別默默看了 登錄\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