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思城>電商行情>跨境電商>跨境運營> 淘寶鉆粉升摯愛粉需要多長時間?有何技巧?

    淘寶鉆粉升摯愛粉需要多長時間?有何技巧?

    2022-12-04|16:00|發(fā)布在分類 / 跨境運營| 閱讀:249

    淘寶上的直播越來越多了,很多淘寶用戶都會去觀看直播,遇到喜歡的主播之后就會成為它的粉絲,然后會想辦法提高粉絲等級,目前是四個大等級,分別是新粉,鐵粉,鉆粉和摯愛粉,那么鉆粉升摯愛粉要多久呢?



    淘寶鉆粉升摯愛粉需要多長時間?

    摯愛粉親密度對積分有要求,必須大于1.5萬,想要升級為摯愛等級除了積分之外,還可以通過付費來,升級親密度,不過大家要注意,如果你隔了一段時間不看直播,親密度就會下降,也就是說摯愛粉不是固定的。

    粉絲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淘寶直播親密度,可以去直播間簽到,可以加2分,累計觀看4分鐘、15分鐘、35分鐘、60分鐘,分別加4、10、15、20分,第一次關(guān)注主播可以加10分;發(fā)表評論、分享直播間每次分別加4、5分,單日上限是5次;單日點贊達到20次可以給我們加10分;訪問淘寶里面的商品詳情頁可以加10分,單日上限1次;每日購物達10元加1分,這個沒有上限。

    有何技巧?

    1、商家需要設(shè)置公告或者小黑板

    不管是公告還是小黑板,都應該羅列出商品的基本信息。當粉絲與主播互動時,不會因為一些商品的基本信息而浪費彼此的時間。如果對寶貝不太了解,可以看看公告或者小黑板。對商品有了基本了解,再有什么疑問,可以直接詢問主播,用更加精品的內(nèi)容進行互動。當這種設(shè)置成為一種習慣后,主播與粉絲之間的互動更有價值和意義。

    2、商家需要發(fā)放淘寶優(yōu)惠券或者紅包

    開一場淘寶直播時,如何才能吸引消費者?當然是給予最直接的優(yōu)惠,不然別人怎么可能過來觀看?比如,商家可以不定時地發(fā)紅包,或者送出淘寶的優(yōu)惠券。這些東西是真正有價值的,吸引消費者一直停留在直播間,總而增加人氣和互動。

    3、發(fā)起投票

    盡可能成為粉絲心目中最好的主播。這種投票活動,能夠深入了解粉絲的要求,收集四面八方的信息。針對大多數(shù)人的要求,在直播中做出,積極調(diào)整,成為最懂粉絲的主播。

    淘寶直播粉絲的等級都是通過分數(shù)來進行劃分的,如果想要成為摯愛粉的話,需要一定的時間其實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刷禮物了,只有和主播之間的親密度越高,粉絲的等級才會越高。

    淘寶直播的粉絲等級鉆粉升摯愛粉并不是看時間的,而是根據(jù)親密度來判定的,一級的鉆粉想要升級到一級的摯愛粉,親密度需要提升一萬多,所以這個難度可想而知,但是只要慢慢累積還是有可能的。



    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?如何扣費?

    我們的淘寶店鋪在開店之后,就要不斷去推廣,這樣才能有流量出現(xiàn),那么淘寶的推廣工具就會有鉆展,但是這個是需要花錢,那么這個要如何去進行扣費呢?下面就來詳細說說這個事情!

   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: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(xiàn)付費CPM。

    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
    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

    2、按點擊收費(CPC):即展現(xiàn)免費,點擊收費。系統(tǒng)將“點擊出價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
    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。

  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預估CTR*1000

   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(shè)置出價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。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。CPM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

    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  舉個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估CTR是5%

    1)、參與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 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
    2)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

   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。3)、實際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.8。

   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,微.信號是為: msc496。

    難題沒解決?加我微信給你講!【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,非賣家不要加我哈】
    >

    推薦閱讀:

    淘寶退款糾紛率查看路徑,你要的指南都在這里!

    更多資訊請關(guān)注幕 思 城。

    發(fā)表評論

    別默默看了 登錄\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!

      微信掃碼回復「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