鉆石展位首沖多少錢
2024-02-18 | 19:12 | 發(fā)布在分類/淘寶知識(shí) | 閱讀:95
2024-02-18 | 19:12 | 發(fā)布在分類/淘寶知識(shí) | 閱讀:95
本文主題鉆石展位,淘寶一名,淘寶問答。
現(xiàn)在在淘寶開網(wǎng)店的商家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,其中有部分人屬于盲目跟風(fēng),如果想要開網(wǎng)店,一定要了解清楚有哪些推廣方式。比如說鉆展,它是需要充錢,第一次充值需要多少錢呢?
首沖多少錢?
鉆展首次充值沒有規(guī)定最低充多少,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,鉆展點(diǎn)擊量每1000次多少錢這樣的,一般要幾毛到一塊每1000元,這里說的1000是展示數(shù),比如展示一次收費(fèi)0.8元,點(diǎn)擊一次收2元,如果淘寶展示了1000次,只有一個(gè)人點(diǎn)擊,就會(huì)收取2.8元,策略不好是比較燒錢的,一天下來將近花費(fèi)千元也是正常的呢。
鉆展扣費(fèi)原理是什么?
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---精準(zhǔn)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按照競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舉例:如你出價(jià)6元,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鉆展系統(tǒng)會(huì)自動(dòng)統(tǒng)計(jì)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,并在鉆展后臺(tái)報(bào)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(xiàn)系統(tǒng)自動(dòng)折算收費(fèi)。實(shí)際扣費(fèi)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
2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C)---點(diǎn)擊成本可控
按照CPC競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投放模式下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(jià)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爭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
CPC是您自己在后臺(tái)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(huì)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(jì)算預(yù)估CTR。如果創(chuàng)意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(huì)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;在投放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(yù)估CTR。
競價(jià)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舉個(gè)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
1、參與競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,也就是說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(jià)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2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,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
3、實(shí)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鉆石展位投放的好的話,可以給店鋪帶來不錯(cuò)的流量還有訪客哦,做好了還可以提升店鋪的轉(zhuǎn)化率。因此有很多的淘寶商家會(huì)使用這樣一種推廣方式,另外它的費(fèi)用是可以控制的。
幕思城為您更新最近最有用的電商資訊、電商規(guī)則鉆石展位,淘寶一名淘寶問答。了解更多電商資訊、行業(yè)動(dòng)向,記得關(guān)注幕思城!
這個(gè)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(fèi)咨詢,微.信號(hào)是為: msc496。